23.5蔚藍民宿位於西嶼鄉,離機場與馬公市是遠了點,但是附近有許多的著名景點,加上獨特的玻璃屋造型與旁邊的美麗沙灘,實在是值得把整整一晝夜消磨在此,旁邊就是跨海大橋的南端,貝殼沙灘與礁石潮間帶也非常近,車行走於跨海大橋時就會被此間民宿的外觀所吸引,老闆人也非常nice喔!

民宿外觀

民宿外觀

民宿與餐廳外觀

通往玻璃四人房的秘密通道

入口的小門與通往樓上的樓梯

玻璃四人房的寬大浴室,泡澡池是一定要的.梳妝洗臉台也是雙人份的.

樓下房間的雙人大床.

樓下的房間有一個大大的藍色陽台,附上2張大大的躺椅.

這房間就算一整天都呆在此處也不會煩.

樓上是另一種風情,滿滿的大片玻璃,為了防止澎湖毒辣的陽光,每塊玻璃都有厚厚的窗簾.

樓梯上望出去的風情.

玻璃四人房通往上層的樓梯口.

玻璃四人房分為上下2層,這是下層.

雙人房

雙人房的浴室

民宿另外四間彩色木屋

房間非常寬大,注意到電視前的地板上的洞嗎?那是一個秘密基地喔!

秘密通道通往秘密基地出現了,原來下面是衛浴設備.

房間的配色相當協調,一點都不會有壓迫感.外面當然有個寬大的望海陽台.

藍白色調感覺非常的陽光,



這個衛浴設備真是驚喜,但是晚上起床尿尿時還得推開重重的木板門,有點煩,不關上木門又怕摔下去,哈!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澎湖最後一天,我來到西嶼最南端的外垵漁港,令人驚艷的漁港,彷彿來到了地中海一般,

te

te

te

te

te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