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真的是百花盛開,路經清境順道去民宿拜訪,驚見果園裡的水蜜桃花盛開得不像話,趕緊拿出相機拍下這美麗的花況,這果園裡的果樹都有30幾年的歷史,每年這個時候桃花盛開,接下來就是梨花,可熱鬧得很,不知道由花況是否可預知今年的收成,下次來問問。
我在這裡停留了2個小時,路過進來參觀的遊客至少有3.40人,大家都喜歡美麗的事物吧!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雪季當然不會就是那幾張相片啦!滿意的照片大致上整理好了,趁著太陽快西下下山,想要找個好地點來拍夕陽,後來的結論是"早知道"!!!早知道就留在上面啦!
沿路下來發現整個雪地竟然都還沒有人走過,潔白得令人頓時感覺浪漫了起來,只有少數的植物浮現在雪地上,真有點北國的氣氛。

夕陽好紅,可惜沒雲彩也沒雲海來相伴。

下到登山口附近,雪地上滿滿都是腳印,火紅的夕陽竟然沒有雲彩來搭配。

很久沒踏過這般潔淨無暇,完全沒有腳印的雪地了,最重要的是,現在是下午,這天真的是選對了時間。

回首看看來時路,竟然只有我的足跡,太爽了。

下了這麼多的雪,奇怪的是西邊的邊坡上雪量竟然少的可憐,這雪下的真奇怪。

上山的路上,積雪都清除了,乾爽的柏油路面看來還真有些奇怪。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