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這裡非常熱門,其實早在10多年前埔里開始有飛行傘這個活動之後,這裡幾乎每到假日都會擠滿了人潮。但是夜晚幾乎沒啥人,當時這裡沒有路燈也有很多爬蟲類出沒,也許夜景在當時就這麼美,但是幾乎沒傳開來,也鮮少人會在夜間造訪此地。

隨著網路資訊越來越發達,攝影的人口越來越增加,一張張美麗的夕陽與夜景照片在網路上流竄,這裡開始變成攝影同好們口耳相傳的攝影聖地。每到黃昏,每到夜間,甚至是整夜,都會見到一支支的攝影腳架,一群群欣賞著美景的人潮,這裡似乎已經成為埔里這個小鎮最吸引人的觀光景點。

好天氣的午后開始,這裡開始會有許多愛好飛行傘運動的人潮出現,這時看著起飛的飛行傘,搭配著還在仰角的太陽,通常都能拍出頗具運動感的作品,晃一下待到夕陽西下,再拍個美美的日落,然後餵一下蚊子就可以等候美麗的夜景,運氣好還會遇見傳說中的低空雲海。

↘原本以為烏雲會擋住夕陽的,這時候剛好露出了雲縫,陽光射出美麗的斜射光。

DSC_0073-s.jpg  

↘ 這樣的斜射光在這裡時常見到不過每次出現還是會聽到讚嘆的尖叫聲。

DSC_0099-s.jpg

 ↘當然得來拉近一張,表現出它美麗的光芒。

DSC_0081-s.jpg

 ↘ 夏天了,起飛場前面的草長得好快。

DSC_0085-s.jpg  

 ↘天氣好時整個天空都是這樣的飛行傘,看起來非常壯觀。

_D201932.jpg  

 ↘金黃的日落光芒撒在小鎮,突然來的飛行傘看起來並不會突兀。

D20_8810-1.jpg  

 ↘看看這樣的陣仗,短短的數十公尺,佔滿了腳架,希望待會離開也帶走留下的垃圾。

DSC_9685-s.jpg

 ↘等啊等地,夜景終於來臨了,這時飄過了傳說中的低空雲海。

DSC_9665-s.jpg

 ↘慢慢地飄啊飄的,輕輕柔柔的撫著這個山城小鎮。

DSC_9661-s.jpg  

all by hiroshi chan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