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由澳洲打工回來的朋友,幾天前搭華航的飛機回台了,一下飛機就在FB的簡訊上告訴我,他在飛機上的機上刊物裡見到了我的專訪與照片,印象中沒參與過這段採訪,後來才知圖文都是出版社提供的,當下較這位朋友帶下這份刊物(它是免費贈閱的),他說太慢了,早已經下機了,只好求助在長榮服役的機長朋友,他一定有同學待在華航,能夠帶一本給我紀念。
↘沒想到我的照片也飛上天了,希望更多的外國朋友能見到台灣的美。(圖片取自華航機上刊物網頁)

↘2013年5月份華航機上刊物封面(圖片取自華航機上刊物網頁)

↘62-63頁一整頁的跨版照片,告訴搭機的人台灣有多美,中英日文3國語言對照沒有簡體文,不知道是不是大陸人不搭華航的居多?還是大多人都看得懂繁體中文? (圖片取自華航機上刊物網頁)

網頁上有電子書PDF版,5月號華航機上刊物
hiroshi chang/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