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過年都會回中部過年,帶著小朋友就怕四處塞車壞了遊玩的興致,九族離埔里很近,幾乎每年都是過年去遊玩的首選,而每年這個季節造訪都會剛好遇到園區內的櫻花大盛開,走到哪裡眼前都是紅色的櫻花,空氣中也瀰漫著花香,充滿新春的氣息,所以當然也要來好好拍些櫻花照片了。
這天的九族文化村出乎意料的沒有大爆滿,但還是很多人,沒有去玩那些遊樂設施,準備好好的來賞花,倒是意外地發現了許多美麗的點,比較不高興的應該是小朋友吧!走了許多路,又沒玩到他想玩的。
其實台灣要賞櫻花真的推薦來九族,交通方便櫻花又多,雖然沒有武陵農場那種高山大自然的震撼,但是真的方便多了,吃吃喝喝的一邊玩意邊欣賞美景,實在是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的景點。

九族大家都很熟了吧!找個不一樣的點拍。

櫻花大盛開,人也一堆。

園區內纜車上見到的景象。

櫻花與纜車應該是最代表就足的商標了。

不知道蘭嶼綠島這些離島有沒有櫻花。

隨處可見的櫻花,就算是透過樹叢也是可見到一堆盛開的櫻花。

這裡就是夜晚拍花最漂亮的地方,櫻花湖。

七彩燈光搭配音樂的表演別有一番風情。

蠻喜歡這張,夢幻色彩的夜櫻,湖面的倒影。

夜景當然不能忘了這著名的櫻花隧道。

突然發現老婆站在這裡蠻美的。

老婆與兒子的合照,但小朋友不捧場,一直想要去玩遊樂設施,哈!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