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了一趟在中台禪寺邊的花海,以前這裡叫做[赤崁頂農場],可以見到飼養的乳牛,不知怎的就沒了,後來中台禪寺在這附近蓋了學校,原本附近很多農作也都沒看見了,今年就見到"南投花卉嘉年華"的場地在此,是由著名的[台一農場]負責整個花海的規劃與管理,但是聽說經費拮據,光是挖掘灌溉用的井水就去掉大半,加上剛開始又遇到連續數日的大雨,所以剛開幕時花況不如預期。
1月10日附近造訪,大部分花都開了,天氣又很棒,所以我再寫一篇 ! 當作看照片吧 !
場地盡頭的花正盛開,天氣又好的很舒服。

我還是喜歡盡頭那片雨傘海。

花海中有新娘造型與新郎造型的人形看板,是許多人合照的熱門,聽說這2個人形立牌是為了祝福一對新人的。

清空下的傘海,搭配白雲百看不厭。

紫色薰衣草開的正茂盛。

傘海下的幸福-1

傘海下的幸福-2

下方是國道6號。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pu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