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活動主場地總面積達20公頃,包括埔里普台高中旁「赤崁頂農場」與「埔里花卉物流中心」兩個展區。「赤崁頂農場」周邊的「台一生態休閒農場」也投入這次 花卉嘉年華活動,營造出包括3000棵八重櫻林木、1000棵的樹葡萄林木、南瓜區、溫室草莓區等展示區,讓活動的內容更豐富。
印象中好像是是一年一度 ? 但好像每一年都會換地方, 今年場地除了換到中台禪寺旁的赤崁頂農場之外,還是由鼎鼎大名的"台一農場"主導,這個台一農場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衝著這個名號,還有極佳視野的場地,我想是值得去走走看看的。
由於之前的連續陰雨,帶給主辦單位極大的困擾,植栽一直等到天氣放晴後才陸續開放,我在開幕的當天拍攝,要拍攝花海的感覺大都是要放低身段,才能拍攝高度約在腳踝處的植栽,不過我想這樣也好,在即將到來的元旦連續假期,這裡一定百花盛開,有美美的花海可以欣賞,當然也會有壅擠的人潮了。
↘當天的雲很漂亮,在接近中午時刻拍起來還是很棒,大都要歸功後方那些很棒的雲朵,園區裡穿插著的道具盆栽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又剛好搭配即將到來的聖誕主題。

↘整個花海場地後方的傘海,藍天白雲下好像是童話的感覺,這一定能吸引許多的少女。

↘ 水管做的太陽花造型,可不是造型而已,它竟然是傳聲筒,可與另一遠處的同一造型對話呢 ! 花海裡的花語傳聲筒,這名稱取的真是貼切又浪漫。

↘ 花海裡的風車屋,這一ˇ定是最熱門的拍照點。

↘ 黃土地上一圈又一圈的造型植栽,有別於一般整片的花海,盛開時一定美極了。

↘ 這天埔里上空的雲朵結實又美麗。

↘ 藍天,白雲,花海,山脈,粉紅聖誕鹿,好多元素集結在一起。

↘ 場地裡另一個熱門拍攝點摩天輪,上頭也是滿滿的花卉。

↘ 玩一下大光圈的景深。

↘ 前方就是埔里市區,國道6號蜿蜒著穿過。

↘ 園區一角,忍不住偷偷親吻了的情侶,女生主動喔 ! 都說了這一定比較吸引少女的。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pu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