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這個品牌的攝影背包已經1年多了,當初就是在攝影器材展見到這品牌,覺得他的設計與外觀都不錯,很多小創意也讓人覺得很貼心,於是就開始注意起這個品牌,發現他雖然生產上市還不到10年,但是幾乎在美國本土多數的媒體工作者或是攝影愛好者都會使用這個品牌,他們也強調品牌所使用的材質耐用度與功能性等等。
於是我也購入開始使用這個品牌。我的拍照地點幾乎都在山區,常常需要行走多則2~3個小時少則20~30分鐘的山路,一直覺得背包可以用就好了,但是當我第一次背上這個背包上山,我發現他的人體工學設計讓我幾乎可以背上數小時不覺疲累,又可攜帶很多的攝影器材,於是我出清了原本我使用的其他品牌背包,從此只帶著think tank上山。
一直想要拍攝一張自己搭著風景的照片,這天上山我帶著2支腳架,一隻跟民宿朋友借的(畫面中的那一支),早在心中有了構想的畫面,這天老天爺很幫忙,很棒的光線,很棒的雲層,我在到達這個點時,還煩惱著滿天的雲霧,結果一如往常的,在太陽漸漸西沉時出現了我想要的畫面,我在觀景窗裡構圖,開啟了相機10秒延遲的自拍,來來回回在小徑上跑了了數10趟,拍下了20多張照片,終於有了一張滿意的作品。
最近幾個月,對岸的攝影相關雜誌開始出現了我當初這張照片,think tank photo bag攝影包大中華代理商用了我這張照片來當作他們今年的廣告,有些得意也有些失落,照片並沒有打上提供者或是合歡山的字眼,小小的抱怨一下,但是我也可以說,我的照片也登陸對岸了!!


聽說是對岸目前最火的攝影雜誌之一。

看看我的think tank photo bag攝影包吧!
柔軟透氣的包包背後設計,真的背起來非常舒適。

腳架背負配件。

think tank photo bag攝影包幾乎每個都有獨立的防雨袋。

紅色小包式記憶卡包,另外購買的。

上蓋可以裝入許多的攝影配件,小袋子分門別類,不怕找不到裝東西的地方。

這是我平常拍照的器材,廣角望遠鏡頭各一顆,濾鏡,電池,防寒衣物,手電筒。。。

其實我真的想說,都要拍照了,都買了昂貴的器材了,為什麼不多花一點錢,給自己的器材一個安全的攜帶環境,多花一點錢,買一個幾乎可以使用數10年的背包,我就會。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