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帶著小朋友回中部,他的心願之一就是到九族文化村去看看卡通(航海王)裡的主題展覽,入夏以後真的很熱,想想整個九族文化村幾乎在樹林裡,還有好幾項親水的設施,應該很適合去玩玩,可惜入園當天有好幾個遊樂設施都在保養中。
當天不是假日,人潮算還好,應該是暑假的關係大部分是年輕人,拿了尋寶圖之後,開始在航海王的主題裡穿梭,因為蓋滿章後就能夠領到紀念品了,我們最終拿到了8個章,蓋滿是9個章,得到得獎品是航海王胸章一枚,不知道9個章的獎品是什麼 ?今年的航海王主題是"頂上決戰完結篇",顧名思義這是最後一年了,明年就會換其他的主題,所以喜歡海賊王但還沒來玩的人可要把握了。

經過文化廣場的樓梯會見到導覽圖。

通過一個充滿太空科技感的廣場後繼續前進。

進入這個街道後就開始進入航海王的國度了。

來到一個小廣場,見到這個精緻又像真的飛天梅利號模型,做得維妙維肖,根本就是市售玩具的放大版,我想許多小朋友一定恨不得把它帶回家去。

一旁的自由落體傳來尖叫聲,忍不住被吸引過去看,原本興致勃勃想要乘坐的兒子跑去躲了。

先去看了拼圖藝廊,這些精美的拼圖聽說都是限量版,直接由日本空運過來的,當然最重要的是裡面有一個藏寶點可蓋章。

外面又傳來陣陣驚叫,原來是360度的雲霄飛車。這般的倒掛在空中,我可不太想嘗試。

走出來又見到飛天梅利號,不同角度再拍一張。

不知覺竟然已經中午了,一旁的餐廳擠滿了人,我看了一下菜單,原來竟然連餐點都是"航海王"的主題,這下小朋友可樂壞了,當然指定要在這裡用餐。

甜點與飲料也是配合"航海王"的主題,重點是真的不難吃。

通過販賣航海王紀念品的商店街時,見到這俊俏的外國人在賣冰淇淋,有別於北部人常在淡水見到的那位外表稍嫌胖的冰淇淋老闆,這年輕的老闆吸引了許多年輕人跟他買冰淇淋。

接下來要進入最精采的航海王故事館了。

航海王卡通裡的人物在此栩栩如生地呈現。

每個人都猛按快門與心儀的人物拍照。

如果不是今天人潮沒這麼多,我想光是跟隨便一個人物拍照都需要排隊吧!

小男生還是喜歡主角人物。

出了故事館見到海賊王裡另一台重要的船艦"海上千陽號"當然也是眾人合照的熱門景點。後方的館是"海賊王變變變",裏頭有許多道具提供變身。

海賊王變變變館裡有許多的道具,當然也都開放給遊客裝扮拍照。

離開後突然又聽見驚叫聲,原來是一旁的大型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探險"

幾乎每個在船上的人都淋得一身濕,在這炎熱的夏日也許大家都很樂意這些清涼的水。

原以為結束了,船隻在繞行回終點時,還是陸續有水柱來襲。

逛了一大圈,該去坐坐近來很夯的纜車了,園內纜車可連接到日月潭纜車,上了纜車之後,見到底下的草坪還刻意剪出了主題圖型。

海賊王的圖騰需要在高空纜車上才見的到。

換了日月潭纜車,一旁的土地開始開墾了,應該是又要搭建新的遊樂設施了吧!

回程飄起了小雨,這時阿拉丁廣場就是最好的避雨處,裏頭的遊樂設施讓人不會覺得無聊。

海盜船好像是許多遊樂區裡最基本的設施,但是也會讓人唉唉叫。

就這樣晃了一整天,離開時別忘了跟戶外這幾尊人像合照留念,兒子最喜歡的艾斯。

這尊我也不知道叫啥?但是我比較喜歡。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