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播完之後,自己沒有太多感覺,催促著兒子趕緊上床睡覺,手機mail通知響個不停,叮咚叮咚的從10:30開始到凌晨1點才稍稍停止,全都是FB加好友通知的,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也在凌晨歸零前暴衝到3萬多人,這感覺很奇妙,跟之前上新聞版面的感覺截然不同,好像是自己的理念得到眾多認同,霎那間10年來在山區拍攝的辛苦與艱難突然都覺得算不了什麼。
隔天早上起床後依然還是收不完的交友邀請,從來沒見到手機可以叫得這麼恐怖,近中午時稍微間隔少了一點,誰知道2點多時跟我上山去拍攝的tvbs攝影師來電告知現在又再播了,果然在2:30之後,FB的通知信又開始暴衝了,手機又開始叮咚叮咚的響個不停。我開始上網搜尋youtube看能不能見到這段訪問,可惜並未有人上傳,於是開始一一回覆一些留言與回應。
稍晚,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段訪問的視訊,終於能夠一個人好好地投入來仔細欣賞,在電腦前面,我認真的看著每一個畫面,仔細地聆聽我說的每一個字句,在看完第一段之後,發現自己竟然也已經淚流滿面,原來我也會被自己感動。。。。。。。。。
網路上好多朋友的留言也讓我感動,好多世界各地的華人也來信鼓勵與感謝,原來TVBS在這世界上這麼多人在看,期間南投縣政府相關單位也來電,希望能提供一些觀光建議。
擷取我最喜歡的一句
"透過您的鏡頭分享到宇宙浩瀚,體認到存在宇宙間的渺小,要學會謙卑",by 靖智
在看過浩瀚的宇宙星空,在看過壯麗的台灣中央山脈之後,早已體認到人類的卑微與渺小,許多事物需要的只是珍惜保護與分享,而不是自私的破壞與佔有,要學會謙卑,即便我們是人類。
能夠把眼前的美好事物捕捉下來,分享給大家看是很愉悅的事,能夠得到大家的贊同以及迴響更是讓我興奮,感激這塊土地上的所有人事物,台灣!好美。。。。
感激大家的留言與鼓勵,而我~會朝著下一個目標前進,繼續捕捉這美麗地方的景色,繼續分享。。。。
如果您下次上合歡山塞車,千萬不要怪我,放慢腳步欣賞周遭事物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