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預告片裡的畫面,我就覺得這場景非常的眼熟,趁著9月份上山,專心的尋找這個畫面裡的場景,雖然我沒法確認電影裡取景的角度,但是應該就是這附近沒錯了。
這天的風好大,附近沒幾個人在拍,我其實非常不喜歡假日那種人擠人的大推頭,還是自己慢慢欣賞,慢慢拍的氣氛才是最棒的。
拍完這場景的隔天傍晚又上去合歡山了,但是這天並沒能如願的拍照,等待天空晴朗霧氣散去的傍晚,我待在合歡山脈,發現矮箭竹叢旁有著為數不少的垃圾,方圓20公尺,我已經撿拾了2個寶特瓶,3個巧克力包裝袋,一張藍色拭鏡布,1個菸盒。。。。回程時在靠近主峰登山口旁的一個小坡,見到狀似衛生紙的東西,靠近想撿拾,發現上面有暗紅色的痕跡,原來是~女生的.......我不敢撿,也不想拍下來存在我的記憶卡中。。。。 大家都說要愛地球,但是卻連自己居住的台灣都這麼不愛護了,唉! 我還是多帶幾個垃圾袋上山吧。。。。。

不同角度來一張。

附近再來一張。

遠方平地湧上的雷雨雲,又高又大還不時帶著閃電。

今天的雲海非常洶湧,風好大,很多照片就這麼毀了。

自己當然也要加入畫面中,沒有刀劍,只有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