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竟然會玩這種當天來回的伎倆,早上5:30出門,晚上11點回家,但是這樣好像比較像一個住台北的人 ,近中午前到合歡山,可惜已經慢了一步,早點到就好了,真的是早一個小時就有美景可欣賞,可以拍了,來了就拍吧!。
上武嶺當然要拍這超級芭樂點,這時天氣陰天,石門山附近有太陽。

往松雪樓的道路看起來真像北國。

灰灰濛濛的山頭,透明度真的不好。

石門山腳前的彎道,陽光還是沒能過來。

陽光突然照的北峰山脈一陣眩光,北峰上的反射板依稀可見。

完全上了白妝的寒訓中心。

這時應該是能見度歸零前的10分鐘,接下來一直到日落,都沒能再見到前方20公尺的景物,但這時也才中午12點左右。

↘這真的是合歡山,滑雪的人是清境的民宿老闆,對住宿的客人提供付費帶滑雪的行程,應該是全台唯一了,不過當然還是得看雪量與天候狀況才能體會了。

主峰步道上努力推車上山的單車客。

雪地中的單車看起來竟不孤單,反而有種征服的英雄感。

沒能再見到陽光甚至沒能再見到10公尺外的視野,一直到天色暗了,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