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都已經不清靜了,這是很多人去過清境的心聲,但是來過這裡,你會覺得清境真的還是有清靜的地方,這清靜會讓你覺得很夢幻,彎過最後一個彎道,出現的情景真的讓你感覺到剛剛的顛波路程其實都不重要,這美麗景色會讓人待了整個下午都不捨離去。
這景色真的很夢幻吧!真的跳脫了清境的感覺,嚴格說起來其實它已經在清境的邊邊了,看起來很像是民宿,但這一大片的牧場,(真的是牧場,你想看到的牧場動物都有),就只有3棟建築,它其實是手工巧克力,你絕對不會想到手工巧克力在這裡製作出來竟會是讓人吃下一口就陶醉與滿足,有人甚至形容巧克力入口那感覺好像是當年與初戀情人第一次舌吻,在舌尖融化開來的巧克力,慢慢勾起你得記憶,眼睛開始迷濛,思緒一下飛得好遠~~~~
這形容的人眼角還泛著淚光,當然..........是女生

童話般的歐式建築簡單的矗立在山坡上沒有太多的人工建築。

左前方的動物是迷你馬,母馬目前懷孕中。

是兔子!不怕人的兔子,也已經由當初的2隻繁殖成一窩了。

最後一棟建築是員工宿舍

最喜歡有走廊露臺的建築,光是站在上頭曬陽光,就會讓人滿足到不行。

這兔子真的不怕人。

巧克力試吃與購買就在這扇門後。

3棟中最小的建築,上方的十字架可不是裝飾品,它是一間貨真價實的教堂,因為主人篤信基督教,所以乾脆增加了這間小巧可愛的教堂,我想這裡應該會成為全台最夯的婚攝地點。

小小教堂的裡面,請放下一切塵俗,清心禱告吧。

看這陽光的感覺,最近一直的寒流是不是都暖起來了。

這是莊園用來製造頂級巧克力的干邑白蘭地,這酒要價不斐,雖然我不懂酒,但光是聞一下酒塞那股酒香都能迴盪鼻腔許久,而且這酒已經買不到了,所已用完就沒了。

試吃的巧克力-1。

試吃的巧克力-2,老實說店長介紹了一堆,我真的不記得她說什麼,只知道這些巧克力對我這沒啥興趣不懂的也分不出的人來說都是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其中有顆是單顆要價NT:180,你沒看錯,是180。
另外值得一提,有顆白色加了頁鹽的巧克力,真的是男生的最愛,因為太好吃了,忘了拍。

生巧克力,我是不懂巧克力,但是~這真的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巧克力,不知道之前搶購costco限量松露是在搶購"火大的"。

貝卡巧克力莊園前往是需要預約的,不是店家耍帥,其實是因為前往的產業道路極度不適合會車,現場也沒有太多的停車空間,千萬不要沒打電話預約就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