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一堆媒體採訪,搞得跟家人難得的假期也都泡湯了,讀國小的兒子跟我說:[爸拔! 你好棒!]突然感觸良多。
上媒體也不是第一次了,這次真的蠻感動的,能把Taiwan(R.O.C)這些字跟來自世界上頂尖的攝影好手並列,真是榮幸,最高興的是把台灣的美景獻給世界看,網路上都說我是台灣之光,可是我覺得我何德何能稱台灣之光!真正的台灣之光是我們這片美麗的土地,這些才是發光發熱的台灣之光,我只是把它們推向國際罷了!
 2011年Nikon國際月曆作品是Nikon兩年一度的特別紀念月曆, 選圖來源是Nikon主辦的第32屆Nikon國際攝影大賽, 這是兩年一次的國際賽事, 32屆共有來自超過153個國家和地區、超過18,000名攝影師參加,作品數目高達51,000幅。(註:33屆已在 2010/12/6 截止報名) NPCI無論在參賽人數、參與國家, 以致參賽相片數目, 都是國際攝影圈的盛事! 我一直不知道參賽的人數如此的多,也不知參賽作品是天文數字般的5萬多幅,甚至在當初收到Nikon寄來的mail提到希望用我的照片當月曆時我都還以為是詐騙的信件,稿費已經在一年前就領了,當場還被銀行扣了2千多的"出口稅",所以別再叫我"辦多了",上山2趟的油錢都不夠。
我一直都沒跟人提這件事,一直到我收到nikon寄來的月曆,翻開第一頁見到我熟悉照片的那一霎那,突然鼻頭酸了起來,百感交集,台灣,美麗的合歡山,我終於把你給推出國際了。 回想拍這張照片那一天,2年多前依然記憶猶新,甚至在我部落格上還能找到這張照片拍攝的文章。
把這消息post到台灣著名的論壇mobile01,沒想到引起一陣熱烈的迴響,很高興能找回大家對攝影的那股熱血,也很高興能把攝影,nikon,Taiwan(R.O.C)這些字眼連在一起,更感謝知名攝影網站dcview把個人攝影經歷都找出來了,還有清境朋友的民宿,當然還有yahoo的部落格。
--------------------------------------------------------------------------------------------------------
我只能在我的部落格感謝,感謝許多幫助我的人,最感謝的當然還是我的家人,老婆長年忍受我拍照這個"惡習",終於有點成果獻給她,連兒子這2天一直說"我愛你"!  ㄎ!ㄎ!
希望不管是喜歡攝影或是其他的愛好,都能在自己的專長上把自己熱愛的這片土地給推出去。
鄉親ㄚ!這都是愛呆丸啦!  這份榮耀是屬於全部台灣人共同的,台灣~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