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人在墾丁,應朋友之邀全家來到這小小的紅柴坑漁港,漁港被高高的堤防保護著,沒有我想像中的浪漫詩意,但接著下來夕陽漸沉,火紅的霞光開始映照著地平線,月亮也將要西下,突然想起之前的4星不是還在附近?趕緊尋找角度捕捉心目中的畫面,我跑遍了整個漁港,終於找到裡想的角度,但是這也花了我10分鐘的時間,天色快暗下來了,沒時間好好構圖,快拍吧!
堤防上滿多人也在拍照,也有錄影的,靠近時突然發現講的都是廣東話,原來墾丁附近也跟清境一樣成了香港人的旅遊勝地。

鏡頭拉進一點看,月亮與金星當然在畫面中,畫面右邊是土星,金星上方是火星,事隔一個多月,4星還是被我逮到了,只是不在一條線上,水星也換成了月亮。

天空真的暗下來了,準備來去吃海鮮大餐了,真的是大餐,40出頭歲了,第1次吃龍蝦吃到飽,配著冰冰涼涼的啤酒,光著膀子就坐在漁港前看著落日餘暉。

今天的夕陽真的很美,老婆在後面拍下了我們父子倆的畫面,小朋友看這美景也看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