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頂641-3庭園渡假別墅位於埔頂的最高點,高處遠眺鵝鑾鼻燈塔,海洋及盤古拉牧草 大自然美景一覽無遺。 寬敞的庭院內多是咕咾石形成的自然景色,在盡量不破壞自然景觀下搭建這棟民宿。略帶古樸、時尚、休閒渡假風格,內裝部份是以舒適、 休閒為主, 融合了各式時尚感及休閒風的混搭。 在白榕樹下的石桌旁,三五好友說天聊地的,在浪漫寧靜的份圍中,觀賞璀璨的星空。在觀景台上可觀賞到前方大海的波光粼粼,及聞著牧草所散發出來的青草香, 到了晚上可以看著南端鵝鑾鼻燈塔的巨光照亮海面上航行的漁船及沈睡的大地。

入口走到民宿主建築約有50公尺,可想像擁有的這片庭院有多寬敞,由於是獨棟別墅,所以這裡的景觀也是由旅客獨享,美美的景沒有人跟你搶著拍照。 小徑旁有棵百枝的榕樹是這棟villa招牌的景觀,走上一段階梯就是主建築了,外觀以些許的原木隔出穿廊。

寬敞的景觀台也鋪上原木地板,整個延伸到一旁的躺椅棧道。

還沒結束,眼前的小徑還繼續通往主人精心打造的樹蔭休憩區,挑高的休憩區可俯瞰整個埔頂盤古拉牧草牧草區,還有遠眺到船帆石附近的海域,景觀絕佳難得。

民宿主人說涼椅休憩區前方原本是一個戲水池,可惜因墾管處認為有違安全與破壞水土保持的理由而把它給填起來了,真是可惜!想像一下前方有個清涼的戲水池是多麼愜意啊!

浴室共有2間,廚房旁的玉是只提供沖澡設,另一端的主臥衛浴就有一個美美的浴室外加一個大大的泡澡浴缸,2間都是採用大型透明玻璃來引入室外的景觀,由於整棟VILLA不會有外人進入,所以也無需擔心泡澡走光的問題,可以放心的一面泡澡一面欣賞與享受戶外美麗的景觀。

房間陳設非常的溫馨,令人視野大開的超大落地窗讓整個空間彷彿延伸到了戶外,床很柔軟但不是那種kingsize的大床,其實也足夠了。


進入民宿就可見到這景觀超優美的客廳,180度的視野出現在眼前,悠閒的藤製沙發,連燈具都很講究,一旁是一個小型吧檯與提供住客DIY的廚房,真是設想得很周到,沿著廚房旁的階梯可通到雙人小閣樓。

廚房上方是一個雙人房的小閣樓。

除了白天的景觀,夜晚的室外景觀也非常的nice,夜晚庭園中的小燈亮起,讓整個亭院氣氛都不同了。
整體房間的感覺搭配官方的價位感覺非常超值,如果是非假日或是非旺季造訪相信更有賺到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