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墾丁大街鵝巒鼻方向開去,過了船帆石之後,路邊這鵝黃色的建築吸引人彎進去,這是一個少人注意的小漁港,幾艘停靠碼頭的小船,擁有許多豐富的海底生態與海天一色的美景,香蕉灣民宿就在這裡!
鵝黃色的建築配色讓人聯想起熱情的墾丁天氣,前方碧藍的大海卻又把這熱熱的感覺壓制得恰到好處,結果這完美的搭配讓人一見到這民宿就好想住進來,好好的把眼前的美景給烙印在記憶裡。

一到櫃台就被這可愛的門牌與招牌吸引。

民宿房間全部面海,而且都有寬大的陽台,如果還嫌離海太遠,前庭還有充滿綠意的臨海露臺,再不行,其實走個5步就是海邊了,看來這香蕉灣民宿應該是離海最近的民宿了。

天氣雖然炎熱還是見到在陰涼陽傘底下聊天的住客。

這美麗的民宿幾乎包攬了所有最優渥的天然條件,無敵海景、絕美夕陽、浪漫晚霞、星空夜景、清澈海水、優美海岸線一樣不缺,而民宿老闆每天用心的呵護著民宿周圍的植栽也讓這裡看起來充滿朝氣與年輕的氣息。

一進房門就被那可愛的開放式泡澡浴缸給嚇到了,很少有人開門就見到浴缸的吧,不過看起來卻頗有創意,習慣後也不覺得有啥不妥,倒是這樣的擺設讓整個空間變得寬敞了起來,配著寬敞的透明玻璃窗,整個海水好像是延伸進來了一般,心裡早把剛剛經過炎熱的墾丁大街拋在腦後了。

床好大,卻捨不得躺下去,這非得等在海邊玩的筋疲力盡之後才來享用的吧! 窗外的陽台擺著斑駁的木椅,坐上去一杯咖啡還沒喝完就被海風吹拂的想要入睡,這種感覺太幸福了,前方砂石岸礁旁有一堆浮潛的遊客,想必這裡的海底風光也是一絕吧!

簡單卻樣樣齊備的盥洗設備。

陽台上坐著翹腳欣賞海景也很悠然。



美麗可愛的香蕉灣小漁港。

超大的kng size雙人床。

浴缸容納2個大人絕對沒問題。

。靠近公路的一邊。

民宿老闆說來到這裡千萬別把自己給關在房門裡,前方的美麗海景是給大家親近的,不是純觀賞的,舒適的房間就留給筋疲力盡遊玩回來後欣賞夕陽或是一早起來迎接晨光用吧!離海最近的民宿,毫無疑問的肯定就是這美麗溫馨的香蕉灣民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