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幕沒1年的慕夏VILLA,位在墾丁熱門的夕陽景點關山山腳下,是採獨棟式villa的休閒渡假民宿,獨立的房型設計,有其專屬房客的庭園、戲水泳池、發呆亭,有著峇里島簡約氣息風貌的設計,也充分展現放鬆的渡假氣 氛。晚上也可以觀星非常寧靜,讓人有完全不同的感受,屋後方綠油油的稻田及山林美景也值您慢慢的欣賞。而鄰近的景點有關山夕照、後壁湖海鮮漁港、海生館, 白沙灣、貓鼻頭等。傍晚時分您也可以沿著白沙灣海岸線欣賞美好的南國日落。
一進門的景象就像來到了峇里島一般,一潭湛藍碧綠的游泳池讓人迫不及待的就想要下水去清涼一下,墾丁地區最近出現了這樣的峇里島風民宿villa,讓許多遊客住過之後是讚不絕口,尤其是家庭式的遊客,可以完全放輕鬆的度假,因為小孩可以在自己眼前完全掌控,獨立的空間更是無需擔憂其他人的干擾,最重要的是,它離墾丁其它景點都約在10分鐘的車程內,其實就算是整天都待在這裡,也可以讓整個假期充滿歡樂與回憶。
 


這舒服的躺椅,碧藍的泳池,翠綠的整體環境,你能想像就在台灣本島嗎?

戶外的空間比室內大上約3倍,除了超大泳池外,還有美美的發呆亭,寬大乾淨的木板走道,庭院內種植的都是熱帶南洋的植物,每一株都告訴你,你在度假!沒錯!你正在度假!!!



室內空間更是一整個悠閒,刻意放大空間的透明玻璃讓原本就非常寬廣的室內空間更大了,又彷彿與室外連成一體,木板鋪陳的地板更像家的感覺,除了衛浴空間,整個起居式與臥式並無隔間,前院的泳池與後院的田野讓整棟villa融入了周邊的自然景觀。

木板鋪陳的地板更像家的感覺,除了衛浴空間,整個起居式與臥式並無隔間,前院的泳池與後院的田野讓整棟villa融入了周邊的自然景觀。

浴室當然也搭配這美麗自然的景觀,挑高的浴缸讓你可以在泡澡時欣賞窗外的景觀,空間大到毫無壓迫感,甚至一旁還有一休息的空間,整體的搭配讓這間 villa散發一種無敵的魅力,唯一的缺點只是太熱門了,最近的訂房空間已經排到3個月之後了,要不是已經有人預約了,還真想就在此多住個3天!!!!! 好好放鬆心情!!

空間大到毫無壓迫感,甚至一旁還有一休息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