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非常反對迷失在器材的思維裡,有什麼設備拍什麼東西一直是我的理念
但是這一次我不得不承認,當到了一個瓶頸,器材才是突破的關鍵,感激同好振豐兄完美的canon 135/f2出借,讓我能再次把這星空調色盤拍的美麗一點.
幾乎每年到了夏天我都會想要拍這個東西,老實說這區域無疑是夜空中最多彩美麗精彩的了,天蠍座的地一亮星心宿二火紅的光芒被稱為天蠍座的心臟,一旁的球狀星團M4也無法搶走她在夜空中的光芒,但是只要用相機長時間曝光後呈現出來的影像就讓人驚呼連連,這張影像我為一後悔的是沒把像場再調整完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