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很美的早晨 , 許久不見的藍天出現了 , 心中想今天終於可以到山上拍夕陽了 , 午後3點天卻開始變黑了 , 唉 ! 9月底了還是典型的夏季午後雷陣雨天氣 , 天啊! 該不會今天又泡湯了吧 , 5點雨停了 , 藍天依序出現 , 我在清境望向合歡主峰 , 還包圍在雨後的雲層中間 , 猶豫著要不要上山 , 雖然落日是在6點 . 再望向奇萊主峰 . 飄著陣陣的雨 , 雨勢還不小 , 我打消了上山的念頭 , 回頭一看 , 西邊的天空出現了泛黃的雲彩 , 決定留在清境拍吧 , 友人要跟我去拍 , 等他等著差點錯過了夕陽 , 臨時找的點自己不是很滿意 , 下次該早點到的 . 清靜農場的後山 , 終於在清境找到一個可以拍夕陽的地方 .

 
清境的茶園 , 沒想到清境還有茶園 , 不是都蓋民宿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