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峰農場平常需要團體申請才得以進入 , 雖然進去很多次了 , 但都是晚上進去上課的 , 大白天還是第一次進去 , 得以好好看看這美麗的園區 , 剛好朋友給了入園票 , 而且一年才開放一個星期讓個人遊客購票進入 , 應該是怕太多人造訪破壞了裡面的農作物吧 ! 剩最後一天了, 還好天氣尚好 , 不像幾天前的綿綿細雨 , 整個園區的生態很豐富 , 還有許多的稀有植物 , 還算值得一遊 .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景最有特色 , 背後的花好像是吉野櫻



小灌木叢搭成的迷宮 , 不小心注意的話還真的會迷路呢, 還好園方有派人在高處指引 , 真的走不出來就可以大聲求救 , 不過應該會有點丟臉吧!!


 還是第一次見到乾枯的太陽花 ..


完全乾枯的太陽花搭著背後的翠綠山景別有一番風味...


白楊步道有三三兩兩散步的人群


不能免俗的來一張桃花樹下, 但是我真的覺得拍溫室裡的桃花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