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台電的宿舍區,沒見到盛滿開的櫻花,也許是今年雨水不足吧 ! 有的櫻花木竟然已經長出新芽,看起來今年的櫻花不會太壯觀了,但是後來發現有些比較人工的小型櫻花林還開的蠻漂亮的,應該是有人在澆水照顧吧 !

既然沒什麼看頭,我轉往奧萬大的路上去看看,好久沒有在這個季節走這條路了,沿途的櫻花開的此起彼落,但就是不壯觀,沒辦法我就是喜歡壯觀的櫻花林。開了好大一段路,還是沒有值得停下車來拍照的風景,正想轉回頭去看看剛剛路邊販賣蔬果的攤販,她攤位上的小番茄看起來好像很可口,突然眼角瞄到彎道盡頭的一坨嫣紅,一株小路路口的櫻花開的好漂亮,盛開又飽滿,在路邊一段距離停了下來,這不停還好,一停好車拿出相機發現我竟然沒帶記憶卡,哈糗大了,怎麼辦,總不能拿手機拍拍就交代吧 !

默默回到車上,心有不甘地又發動了車,突然傳來的聲響讓我靈機一動,行車紀錄器裏不是有記憶卡嗎? 還好SD轉接卡一直待在車上某處,高興地下車拍照了。

真是個好的開始,拍完了這株櫻花,繼續往前有開了一段路,突然眼前的景象讓人驚呼,這一大片的櫻花林就這樣開在山坡上,幾乎100分的日式場景讓人感動,其實是99分啦,扣掉的那一分就是眼前的電線了。

↘ 彎彎的路藏在櫻花林裡頭,看起來好加分。

DSC_3792.jpg  

↘ 被這小路口上的櫻花吸引的停下車來,地上的落花鋪滿了小徑。

DSC_3785.jpg

↘ 產業道路通往原住民的農舍,請別開車下去,造成它們的困擾。

DSC_3786.jpg

↘ 走在這樣的彎道上,應該是幸福滿分的。

DSC_3787.jpg

↘ 這有點像瓊瑤小說裡的場景,我沒親身下去走,留著當明年來的動力。

DSC_3794.jpg

↘ 回程時拍的,上去時沒見到路旁的李花,回來時才發現這麼一大片。

DSC_3927.jpg  

all by hiroshi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