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時入手了一片剛上市不久的新玩具,為的當然是拍風景用的,尤其是夕陽或是日出高反差的時候,

以往我在拍類似的場景時,有時候為了減光,常會掛上2片濾鏡,一個是ND減光鏡,另一個當然是風景拍攝不可或缺的偏光鏡CPL,

這樣的組合,有時在高山上拍攝,因為溫差的關係,有時候拍攝完畢要拆下濾鏡時對我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所以在網路上見到這樣2項功能結合產品時,覺得對我來說是很方便又快速的產品,立馬購入一片來用看看

東西都買了,當然得實際拍攝看看他的優缺點,來看看吧 !

↘ Marsace CPLND16 

m.jpg 

↘ 當天太趕了,還沒到主峰夕陽就快下山,趕緊路旁找點拍攝

DSC_6714.jpg 

↘ 色彩還原度很好,CPL的特性也讓遠本目視有些朦朧的山脈,層次得以表現出來。

DSC_6747.jpg 

↘ 微光的暗部與亮部細節分明,雲彩的層次非常明確,不下於裸鏡拍攝。

DSC_6771.jpg 

↘ 11月底趁著楓紅落葉,拍攝溪瀑來看看這一片濾鏡的效果,果然沒讓我失望,細節表現的極佳,是很成熟的產品。

DSC_7374.jpg 

↘ 陰暗處的表現也非常的滿意,水潭反射光折射消除得很棒。

DSC_7378.jpg 

新書廣告一下,連結

11939241_811432855620768_1377103313_o (1).jpg 

all by hiroshi chang

arrow
arrow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