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底mazda3上市時,到位的安全配備,俊俏的外觀,亮眼的油耗,(尤其當時的高油價)著實吸引了我,但想想,陪了我16年的小車,幾乎一點毛病也沒有,還是乖乖地開吧 !

轉眼又過了半年,熬過了過年的心情,心中卻還是放不下maazda3那令人魂牽夢繫的形影,尤其在論壇上,YOUYUBE上的介紹與實測,終究還是按耐不住,踏進了MAZDA的展示中心。

 我想~應該是這張作為文章的抬頭

DSC_6432.jpg

好久沒去賣場看新車了,那天記得剛由合歡山下來,穿著破破的牛仔褲,開著高齡10幾年的老車,埋著頭踏進展示中心時,沒聽到迎面來的歡迎光臨,也沒見到光鮮的業務人員,更奇怪的是

展場裡竟然沒有一部車,怪了!!!是我走錯了嗎 ?走出門外看了一下,再走進來沒錯啊!是台中大里的高達展售中心,這時才有業務趨前詢問,我劈頭問了MAZDA3,她說:[現場都沒車了 !!!],我猛然想到,日月潭的一個店家招牌[作不覆賣]不會吧 !心中正咕噥著,連台實車也沒見到,老天該不會是不想我換車。這時,女業務趨前過來問了我一句:[你不介意的話,我們有部正要交車的,可以給您看看,但是請不要坐進車內]

好吧 !戰戰兢兢的,馬馬虎虎的看了等會要交到新主人手上的MAZDA3,我拿了很簡單的簡介走人了ˊ,當然,連電話也沒留........

好像~又過了2個月吧 ! 一個午後我又踏進了另一個位於台中文心路的展示中心,這回鐵了心付了訂金,帶著一張紙回家做夢了,我記得這時是2015的5月中旬。

再過了2個月,好像忘了這回事一般,朋友客訂的雙B都已經入手多時了,我的MAZDA3呢?

2015年7月底,業務來電了,你訂購的車型因為有個客人退訂,如果你想要的話,我可以幫您爭取交車,二話不說我當然是猛點頭答應。又過了一星期,終於~在約定交車的日子過後2天,我終於見到了我的MAZDA3.......

於是~接下來的半年,我為MAZDA3留下了很多陪伴我的照片,不廢話了.....

 殘雪的合歡山,20161月

001.jpg

有頭當然要有屁屁

002.jpg

  10月底的銀河

003.jpg

 10月初的銀河

004.jpg

 9月的銀河

005.jpg

 8月份的月色星空

006.jpg

 近拍來一張

007.jpg

 晨光初現的日月潭湖畔, 2015年7月

008.jpg

 7月份的日月潭˙

009.jpg

  2016年1月份的大雪,下到了清境

10.jpg

 還是那句,有頭就要有屁屁

11.jpg

  2015年 12月份的初雪

13.jpg

 9月份的秋高氣爽

14.jpg

 10月份的雲海季節

15.jpg

 雲海季節的屁屁

16.jpg

 楓葉季節也沒缺席

17.jpg

all by hiroshi@taiwan

 

 

arrow
arrow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