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景色是最令人著迷的,透過相機捕捉下的相片又更是令人神往,手上的相機如何表現出自然又美麗的夜景星空。

其實夜景在風景攝影裡是最沒有變數的,但是要拍出最令人印象深刻有個人特色的照片也是最難的。

你絕對聽得懂的課程,在夏季銀河來臨的季節,學習一手拍攝夜景星空銀河的好功夫。

銀河星野攝影.jpg

課程細節

8月4(星期5)

18:30~19:00 星野攝影的必備工具 除了相機腳架還需要什麼
19:00~19:30 如何設定星野攝影 不同場景的設定數據
19:30~20:00 加入焦點讓影像突出 你可以再要拍攝的場景裡加入人或物,讓影像突出,不落俗套。
20:00~20:30 如何讓拍出的銀河細膩,豐富 拍出星空銀河該有的美麗。
20:00~20:30 必須知道的事項  

 

加入你想要的人或物,絕對是你獨一無二的作品

DSC_9837.jpg

如何佈局成為耀眼的作品

DSC_1928.jpg

突然見到的現象如何加入畫面

flash.jpg

計畫並計算好是拍攝美麗作品的基本。

DSC_5910.jpg

2.5小時完整詮譯拍攝數據與要點,上完就上手,輕鬆拍銀河 。

20160326_152054_HDR.jpg

即日起開放報名。
費用NT:1000.-/人
上課地點: 晴光 攝影器材 專賣
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一段348號 2f
報名表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