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拜拜不拍晚上的夜景是多對不起自己的事啊!我當然拍了,還拍了不少,這時才發現要在這麼多人的地方擺上腳架好好拍一張照片是多痛苦的事啊!


↘小時候最喜歡呆在這電動花燈的前面觀賞,這壇的任何一個人物或是動物都是會動的....



↘換了一棵老鏡頭,NIKON 50mm f/1.4 , 嚇死人,f/2.8 快門50 過曝,真是好鏡頭,轉到快門125居然可以用超級安全快門拍,可惜是手動鏡....

↘人多!香多!米粉多!燈泡多........天啊!真是擠.......人山人海的比過年還多人,不!應該說比星期六的樂華夜市還多人.....

↘重頭戲煙火秀來了,每個人都停下了腳步觀賞,可惜煙多過了火,好多照片都只拍到煙...

↘一到這個點拍,才拍了1分鐘,發現後方佔了一堆人擠著看我的LCD,真奇怪,抬頭看不是更好看嗎?
害我的腳被踩了好幾下.....

↘煙火放了好多,但是都沒高空煙火,感覺另一個壇(東壇)的煙火大多了...

↘法會結束的這個晚上,我拍完了準備回家,這條路上塞的比夜市還熱鬧,突然前方的另一個壇(東壇)又放起了煙火,我在路旁就拍了起來,這真是數十年難得一見的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