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0日, 天氣真好 , 已經傍晚了 , 我還在清境農場閒逛著尋覓拍夕陽的地方 , 突然在服務中心附近見到一個指標 , 落日步道 , 就順著走進去了 , 一段小小的坡道 , 西邊是高高的籬笆 , 見不到籬笆與路的盡頭 , 約10分鐘路已經要左轉了 , 轉過去就見不到夕陽了 , 心一橫爬過籬笆吧 , 才剛動念頭 , 一隻大黑狗已經趴在籬笆上狂吠 , 害我退了好幾步 , 這時候就能體會狗急跳牆了 , 希望這隻黑狗不會很急 , 左邊的路上又聞吠而衝來了3隻黑狗 , 我心想 , 完蛋了!突然他們都停下來了 , 繼續狂吠 , 原來是我背上的蠻頭055嚇到他們了 , 這段路真的太危險了 , 一點都沒有落日的浪漫 .



回到路口 , 夕陽已經開始紅了起來 , 紅到我的身上都是紅的 , 突然聽見底下有人在喊著好漂亮的夕陽 , 我才發現有片花園 , 花正盛開著 , 當然是衝到下面去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