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日月潭,我整理了一下,把自己覺得喜歡的日月潭相片丟上來了 之前有網友問我不知我的日月潭如何取景,其實都跟大家一樣,還不是朝霧,水社碼頭還有出水口這3個地方,日月潭的景大都是日出漂亮機率大,夕陽就要看運氣了,我曾經遇到過一次但是那時還不太會拍,照片不敢post出來,06年去日月潭去的比較少,作品也少些.. ..



這是日出後15分鐘拍得照片,地點在九龍口土地公廟前步道.


大家最熟悉的朝霧碼頭2條船,這是我遇見過最大的景,這天好像非常多的人都有拍到.


颱風過後一天,冷清的日月潭清晨,沒半個人,透明度有夠好.


陰天的明潭2條船.


出水口的景,太陽都出來了,雲才來,可惜了..


出水口同一天.




水社碼頭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此張照片同系列被觀光局買使用權用於觀光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