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合歡山天氣真奇怪,中午前晴空萬里,只要一過午後,開始有雲層堆積在山頭,就算只有車程30分鐘的清境依然完美天氣,但是合歡山就是雲霧飄渺,而且是五里霧中的情景。 連續3天上山都是鍛羽而歸,今天打算就在埔里隨便走走拍拍, 近中午時去拍了赤崁農場的花海,赤崁農場是舊地名,已經沒有農場了,3點多見天候依然不錯,就上去虎頭山飛行傘起飛場拍拍吧!
好久沒上來了,除了原本舊的起飛場,又多了另外的一個需要收費的起飛場,花了30元進去繞了一圈,沒啥好拍的,而且來了一片雲,好大的雲,熱氣流沒了,大家都不飛了,還是繞到原本就的起飛場去吧 !
斜射的陽光好漂亮,帶著色溫的光線照在眼前的小鎮上,用心拍攝時,一頂飛行傘闖入了我的鏡頭,看起來好美,趕緊拍下來。

右邊的大坪頂方向也被光線照的好美。

雲層擋住了太陽,卻讓遠方的山脈看起來好有層次。

太陽終於來到了雲層下方,射出的光芒讓現場的人驚呼了起來。

把境頭推到廣角端,記錄下這埔里小鎮的大部分全景。

夕陽快落下山頭了,雲彩的顏色開始溫暖了起來。

這片橘紅的雲彩就一直在天空待到入夜,沒再離去,現場當然也許多的遊客不忍離去。

夜色開始壟罩,再拍下一張亮燈的小鎮,沒能待到入夜,趕回台北去了。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pu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