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接近日落時刻了,我沒有在合歡主峰,也沒有在武嶺,就跑到東面的石門山來了,其實是被西邊的雲霧趕過來的,接近合歡山莊才突破雲霧,卻被眼前的美景嚇到了,滿滿的又厚又實的雲海就在眼前,記得已經好久沒見到這般的雲海了,日落時刻很少來到合歡山東面的我,被主峰上的雲霧趕過來欣賞這樣的美景,心裡還貪心的想著,要是再來點光影的變化或是燦爛的夕陽就好了,想太多!!!
這看起來根本就是海拔3000公尺的壯麗海灣,一座座百岳都成了海上小島一般。

雲海滿出來又流出去。

這張看起來很奇怪,日落在我身後的合歡主峰西面,陽光照射到東面的雲層上,然後再反射到雲海上,忠實的呈現它雲本的顏色。

快要滿出來了,其實這短短的一個小時就被這樣的雲海淹沒又淹沒。

最後合成一張全景圖。

all photo by hiroshi chang@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