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dcview這個全台最大的攝影網站辦了一個寶島100的攝影比賽,大致上是2008年以後代表各地風景的照片均可參加,於是我開始挑選我想參賽的照片,而且還非常有心機的藏了許多近期拍攝的照片不對外發表,就是為了參加這個比賽,其實這樣說是有點誇大了,只是在這段期間裡拍攝的照片,我總會挑個自己非常喜歡的幾張起來準備參賽,大約在農曆過年後,整理了幾張照片就投稿參賽去了.........
dcview站方還為了這個比賽多辦了一個活動,就是網路最佳人氣獎,只取前3名,在開始公布參賽人作品後,開放給會員投票,或是一般民眾以email投票,開始見到自己的作品幾乎都在最佳人氣排名的前10名徘徊,心中蠻高興的,但是我心裡面想得當然還是真正評審選出來的成績.......
得獎名單預定於3月10日公布,我一直到傍晚有朋友來電通知後我才想起當天是"放榜"的日子,趕緊上網去得獎名單看看,哇哈!哇哈哈哈!得了個銀牌,還有獎金20000元,接下來就一堆人來電或是簡訊恭賀要我辦多,看來,真的要辦多了.........

得獎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