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突然收到一份DHL的包裹,黑黑的一大包不知是什麼, 香港寄來的,突然發現包裝上的小黃方形標誌不就是最熟悉的nikon商標嗎?
這才想起,該不會是.......2009年底收到的那封日本nikon寄來的mail,提到購買我的照片用於nikon月曆的事宜,我幾乎都要忘了這事情了。
趕快拆開吧!!

這是寄給我的沒錯。

包裝的非常細心,還用發泡袋保護的好好的,一共有10份,貼心的附上了包裝袋。

雖然心裡已經有準備了,沒想到翻開第一頁就看到我熟悉的相片,當然是合歡山,那年難得的厚厚雪景,搭配著美美的夕陽與雲海。

再翻到最後頁,還有介紹拍攝者的國家與拍攝資訊,能跟世界各國的攝影家同列在這幾乎是全球攝影者最想榮登的刊物真是高興,還排在1月份的最前頁,把台灣推上國際,還有稿費收,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看來晚上作夢都會笑了。
只是,阿斗ㄚ見到這雪景會不會狐疑的說:taiwan不是一個島嗎?能把台灣風景推出去真是太爽了。

很多人問我器材,我就是nikon當初最入門的D70搭配kit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