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tar Party因一些因素延後到12月初來舉行,有別於往年的11月舉辦,但因今年天候自入秋以來一直不好,所以延後到12月也是一個辦法,誰知道star party當天還是雲來雲去,沒得讓美美星空盡情展現在數千人眼前,數千人。是的!報名的加現場的絕對超過2000人,今年因為台大農場把場地收回,所以整個翠峰停車場都是大會的,但是今年的器材卻看起來比較稀少,不知是分散太開了還是真的少了,比較熟的幾個同好都沒到,大型器材也沒見幾台,但是火鍋攤倒是比往年多了,暖呼呼的吃在海拔2500M的高山上真是不錯,我一直在找我的啤酒,雖然桌上滿滿的都是各類紅酒。
因為往年我都會說STAR PARTY是吃不完的火鍋,喝不完的啤酒,今年當然也不能例外,終於在將近10點時,有人遞給我了一瓶啤酒,哈哈!沒有破例!!

滿滿的人潮與車輛幾乎淹蓋了場內的望遠鏡。

高橋機種當然不會缺席。

20吋望遠鏡依然蟬聯尺寸最大,鎮場之寶。

主場地一邊就是露營區。

現場還是日系機種為主。

大會廠商區,今年多了很多攤位。

隔天的摸彩活動是大家最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