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日午後2點 , 真的有點累了 , 早上5點起床去合歡山拍日出 , 決定到民宿房間小寐一下 , 才剛覺得睡了一下 , 3點友人來敲房門 , 說水果記者打電話來我的電話不通 , 叫我趕快起床回電 , 因為他們主編要我的專訪 , 趕快回電 ~ ~ ~ , 我還在迷迷糊糊的 , 我的電話都開著啊 ! 別鬧了 , 回頭見到note book上的收信夾一堆新來信 , 都在催我回電 , 還真的哩 ! 原來是這樣的 , 下午回到清境午飯後 , 水果的記者朋友來電問我是不是在山上拍照 , 我說對啊 ! 那有沒照片 ! 我說有啊 ! 可是沒有下雪的 ,他說沒關係傳來看看 , 我就傳了3張 , 接著傳原稿電話訪問搞到了晚上7.8點 , 還問的真詳細 , 連朝哪個方位拍 , 幾點幾分拍都問了 , 重點是連相機型號與鏡頭都問了 , 當然報上登的沒那麼詳細啦 , 後來問到哪張照片上的右邊是哪座山 , 哪張照片上左邊是什麼峰我就真的沒辦法回答了 , 我又沒在登山 , 誰哪知啊 !!???結果報紙上標題上的那張大雪山還是打錯了打成奇萊山 , 不詳細看還真是有點像 ,其實那是我用70-210鏡頭朝約北方捕抓的積雪山頭 , 才不是奇萊山呢 ! (下圖擷取自蘋果日報相關新聞網站)




今天早上要到親愛村拍原住民部落 , 路過清境7-11順便進去翻翻水果日報 , 一翻開就見到我那張奇萊山頭 , 還真的有夠大張 , 當下就買了2份 , 耶 ! 第2次上A2版 , 上一次是2003年的火星大接近 , 也是在合歡山 , 算算一年上山平均起來超過3~40趟以上吧 ! 如要算幾天我也不清楚 , 反正2個禮拜有3天跑不掉了 , 其實大部分都是上去拍天文 , 天氣好體力好才會再上去拍拍日出日落 , 反正都在山上了 , 不拍白不拍 , 否則D70光是拿來拍星星真的有點浪費 ~~ 感謝老婆與可愛兒子支持讓我能2個禮拜上山一趟 , 還要感謝友人CHRIS慷慨贈予那支70-210 , 才能拉到那個積雪的山頭 , 更感謝清靜農場黃慶果園民宿還有網路上的友人的支持 ! 感謝感謝 ! 對了!要買望遠鏡記得找我~~~ 詳細相關新聞請至此----合歡山達人


對了!我不是達人 , 只是努力完成自己想做的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