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清境民宿風潮的香格里拉民宿,最新打造的音樂城堡,除了維持一貫的風格之外,更多加了許多度假風格元素。
秉持著香格里拉一貫處處用心的理念,音樂城堡的誕生,再次展現出人文與自然完美融合的建築經典之作。不管在晴空藍天下、迷霧籠罩中,這座以英國維多利亞風格打造的城堡,始終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踏入城堡大門登上樓梯就被這歐式庭院的風格吸引,看起來民宿主人非常用心打造與維護這座城堡,樹陰下的公共空間讓人就想坐下來,悅讀一本好書,來杯香香濃濃的咖啡,透著樹葉間射進來的光線,什麼時空在這裡好像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公共空間住客能隨意入座,享受樹陰下的悠閒時光。

美麗的天井,聽說夜晚是繁星閃爍。

室內擺放著一台3腳鋼琴,一旁堆放著許多的CD,這音樂城堡的埕稱可不是隨便取的,歐洲名牌的前後級音響,放出的The Beatles ( 披頭四合唱團)音樂叫人迷醉,還沒進到房間,我已經沉浸在這音符環繞的城堡裡了。

房間內的風格與外觀極為搭配, 房間走的是歐式城堡風格,,溫暖的感覺非常適合在這海拔1千多公尺的清境山區,床頭正前方的火爐是裝飾用的,名為音樂城堡,房內的音響當然也使一時之選,音質比我口袋裡的廉價MP3好上太多了。

整體看起來的感覺像極了歐洲宮廷裡的奢華感覺,



窗外的陽台都然是不能少的,連桌椅都感覺非常有風格。

此房型為閣樓型式,非常適合家族與團體入住,除了樓下的雙人床之外,閣樓上還有雙床的2人房間,擁有獨立的衛浴,可惜樓上沒有泡澡浴缸,我覺的泡澡浴缸在清境山區真得是非常需要的,不過還有樓下的房間就有泡澡浴缸了,另外閣樓也擁有獨立的陽台,不需要4人擠在樓下陽台欣賞前方的山間美景。

單床的雙床,看起來極為舒適優雅。

除了高檔的音響外,每間房間都提供咖啡原豆與沖泡器材,讓入住的房客能夠由魔豆到沖泡親身體驗喝到一杯好咖啡的精隨與過程。

一度以為對面同類型的建築是villa之類的,詢問之後才知竟然是員工宿舍,這裡的員工真是幸福。
老闆不保證喜愛音樂的旅客才能造訪,但保證入住造訪後一定會愛上音樂,這正是音樂城堡推崇的音樂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