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時候的清境都美的像畫,山的容貌時時刻刻都在變化, 捨不得用牆擋住它片刻的美麗,這民宿將清境的美鑲嵌在落地窗裡。
躲在清境的某個角落裡,遠離了喧鬧的人群但卻擁有了更美麗的景觀特定的季節裡還能朝看日出暮看夕陽而且更棒ㄉ是它很新才剛營業1年出頭處處都可以看出老闆非常用心ㄉ經營和設計,最值得推崇的是整個民宿利用大片落地窗把戶外的美麗景觀延攬到室內來,幾乎毫無阻礙的在任何角落都能見到清境的美。  沒有了沉重的城堡外觀,也沒有歐式的豪華設計,儉樸又時尚的整體設計讓這民宿清新的站在清境的山腰,沐浴著晨風,吹佛著山嵐,由其是站在楊台上俯瞰大地的感覺,這在清境許多其他的民宿絕對是無法體會的。進入房間發現一樣是維持大片落地玻璃窗的風格,這可真是這民宿最大的賣點。

液晶電視適時的遮蔽了浴缸,擺放的位置不知是刻意還是偶然。

整體房間內空間就是寬大整潔,沒有多餘的擺設阻礙視線,透過玻璃窗延伸 的風景讓人感覺住在雲端,就連衛浴設施也是一目了然。

泡澡浴缸採用半落地式的風格,當然可享有戶外的美景,呆在這空間裡,突然發現就連刷個牙洗個臉都會讓心情非常非常的美好。住一晚吧!這好似在雲端的民宿絕對會讓你捨不得出門,管他羊妹妹的脫衣秀已經開始,待到退房時間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房間的特色就是大片的玻璃窗,窗外美景山色一覽無遺。

寬敞的陽台會讓人捨不得進房。

樓下大廳空間。

早餐餐廳一樣是美景處處,一覽無遺。

樓下的戶外公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shi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